close

聖誕節就快到了

送禮真的很煩惱啊

怕送到人家不需要的

也怕荷包大失血

最近有在臉書看到

非常適合送女生朋友的禮物

就是這個(偷借用他們官網的產品照)

聖誕超值組合.jpg

其實我也是剛才下訂單

這些產品從來沒買來用過

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價位都偏高

都快成月光族的我真的碰不起啊…

我唯一用過他們家的產品是

單價最低的髮油 WEM魔髮精靈

回購率100%

真的便宜又好用(誤==~題外話)

回歸正題

雖然我還沒試過這些產品

但我還是非常推薦給大家

畢竟我都用了這麼多年的 WEM魔髮精靈了

他們家產品的品質絕對沒話說

這次優惠的組合有

胺基酸洗顏皂80g:ECOCERT認證的有機起泡劑,深層溫和清潔

冰肌凝脂霜30ml:來自法國的薰衣草精油,鎮定舒緩,基礎保養臉部肌膚

淨萃洗髮精500ml:ECOCERT認證的有機起泡劑,掃除、護色、去屑、沁涼任選

蝦紅素修護霜150ml:高濃度胺基酸,修復細胞補足養分,使髮絲靓麗自然飄逸

整組都是沙龍級的喔

只要500元耶

去髮廊買可是很貴的呢(原價1350)

就算拆開單獨送人也不失禮

實用性高也不怕撞禮會尷尬

送禮三分情嘛~

偶爾也是要巴結一下公司的主管、同事

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小資女

真的超讚的~

 

 

從這裡可以下單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angdemei/

#靓得眉#希拉蕊#ECOCERT認證#有機起泡劑#蝦紅素精華#柔順#不打結#保濕#不黏膩#水嫩#光澤#不悶#清爽#好吸收#好推勻#Q#溫和#低刺激#無負擔

arrow
arrow

    ylin36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